close

每年的過年剛好就是我的生日

是的,我的生日是在除夕夜

所以也就趁這個機會凹生日禮物

前年的M2記憶卡、去年的天使鋼彈

今年的禮物價值更少…(沒有辦法呀!經濟不景氣,連生日禮物都…)

今年我的兩個妹妹送了我自選的一片ps3 game,沒錯,又是game

這片也是我想了好久,才決定的,真的是有好玩

因為,在過年前,就已經打算要再購入一些game了

不然又有game要被我打趴了

就是在上個星期三,我把MGS 4打爆了,還拿到big boss的面具,開心…

於是不得不再購入一款新game

這一次我買的是~~~鏘!!絕命異次元(dead space)

竟然是絕命,當然就是要想辦法讓自己命不該絕

DSC03629.JPG

正面光看那個“”字,就可以知道這款game是部恐怖片

DSC03630.JPG

背面有個孤身無援,殺出血路,就知道…你~~只有一個人

簡單來說這是一片類似惡靈古堡的game

但是遊戲所製造出來的環境還有音效真的都是一級棒

不用多說了,來看看它的展示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