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快打旋風4的改版超級快打旋風4還真令人期待

網路上討論熱烈,連迷版的360都偷跑了

結果台灣這邊不知道哪裡出問題?

讓人一等再等,但今天終於全省鋪貨了

小弟我也不負眾望第一時間打給了啃~~休…不對是GAME 休閒館

這片特典是1700元,外盒是日版外盒

內容物的片子…是亞版??怪

但是看在它是酸封面的份上~我接受

下了班之後,因為今天是下雨的關係,我只好坐最快速的交通工具直奔GAME 休閒館

(當然不會是坐小黃,我迷有那麼有錢…)

拿到後,回家飯也沒有吃(在公司吃過了) ,就開始連線啦! 


這是特典版的封面,其實蠻大盒的…


內容物也滿豐富的

DSC05753.JPG
特典拆封後的樣子


設定的畫集

遊戲不錯玩…我回家就開始玩…玩到了凌晨三點… 

真是累人的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