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本來想說在hori壞之前…先撐著

有錢再來買新的

沒有想到…

在比賽來臨前

hori的大搖就快掛了~

就在這時~~我決定先買了…但資金,很感謝拉拉先幫我壂~果然是個重義氣的傢伙

記得昨天才拿到大搖的我~~很開心呢!(台中店買,東湖店取貨~開心)

當然也謝謝小薜的假開箱~~
瘋貓(MADCATZ)超級快打旋風4 頂級大搖桿開箱分享 (for PS3)

真是笑死我啦~

好吧~反正他都寫了

我也沒有什麼好開的~~噗

請看~

首先是我最愛的Juri,哈哈哈~~有沒有很正呀
DSC05991.JPG
她這個動作帥到一個不行

DSC05988.JPG
打開後的感覺

DSC05992.JPG
一度讓我崩潰的價格

DSC05995.JPG
本體~~我好喜歡哦~~用起來超棒的!!

使用心得:用了也沒有變很強,所以…沒有常玩的人,不建議購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