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跟小薜去看了暗黑天使後,我就再也迷有看過比它爛的電影了

目前心中排名的爛片第一名就是暗黑天使了

好…那今天阿宅一號跟二號就要來去信義威秀看電影了

DSC06754.JPG
這是阿宅一號

DSC06751.JPG
這是阿宅二號(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拍成這付阿呆樣…)

ok~~買好票的我們,是先在新光三越逛

逛的途中…看到了技術不怎麼好的街頭藝人…


本來看他表演完,我要投錢的說

但二號他阻止了我…他說,他又表演的不好

給他錢…他會不求進步

我想也是…我就迷有投錢了

一直走到我們累了…就在美食街吃起了麥當當

DSC06753.JPG
阿宅變身

DSC06755.JPG
等不到蘋果派的我決定要起身去理論了,氣勢之強…

DSC06756.JPG
我的一小步 是蘋果派的一大步

DSC06757.JPG
持續行走中…

最後店員說要拿到我的坐位上…氣勢全迷有了…

吃完後,我們就去看電影了!

okok,前面癈話太多了

那接下來就來說一下電影的心得吧!



先來一段預告

無法否認…當初我就是看了預告跟簡介

覺得好像還不錯…但…我錯了

我發誓,以後我只看有卡司的電影…

其實這部片子

不會說很好看,但也迷有難看到爆

只是…

有些地方很不合邏輯

那個情況呀…片中太多了

我想導演可能想把精華剪出來

但不剪還好

一剪…完全迷有道理

你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我爹不是王永慶

為什麼我長那麼帥卻禿頭這樣…

那結論是…以後要看有口碑的電影…

不要覺得預告好看就衝…

當初我也是看了暗黑天使…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