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nsformers-3.jpg

我好多文章還沒有寫~只寫了起頭~ 

最近也太忙了呢!

忙到一個天昏地老

雜事一堆

回到家就只想放空

什麼事都不想想

這…我真的只想過平淡的生活

卻又怕麻煩的人

哈~

趁現在有空的時候

來發個觀後感好了~

這篇其實早在七月就起了頭

本來我心中的想法是:

這部太多bug被抓包了

那我還是等我看BD完整版之後

再來放觀後感~

可是那樣好像就…失去了首發的意義了…

那現在就來補完吧

前面說了好多屁話呢

其實觀於電影的設定…除了第一集是儘量依原著之外

後面兩集完全是自編的

若把它當成另一個平行世界來看待

是否你也會覺得好看呢?

機器人大戰嘛

本來就是這樣呀

你打我 我打你 就這樣嘛

所以劇情一定是簡單明瞭

總不可能你希望他拍的跟黑暗騎士一樣

場場都有科博文的內心戲吧

那再來回歸到故事內容吧

我除了對地震波的對戰戲及大黃蜂突然被抓這部份令人傻眼外

其它我都能接受

再者,我想之後的藍光一定會是完整版

因為這樣的例子我看太多啦

第一個就是特務間諜 殊不知最後有三種結局

電影版是最爛的…

這…我也不懂導演在想啥~

鏘~鏘~鏘

反正科博文還是有很帥的一面就是了

總評:87分

其碼比索爾好多了這樣~

最後預告片附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