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戰警-第一戰.jpg

在美國英雄氾出的日子~

我選擇了這部,算是對於金剛狼的景仰?

蝦米~這個沒有金剛狼不是主演!!

因為這是第一戰,當然他還不會以主角群的方式出現囉

想當初看了預告片的小小介紹

我就決定要看這部了!

成為X教授之前,他是X助教???

記錯了~

在成為X教授之前他是查爾斯;在成為萬磁王之前他是艾瑞克

這句話深深吸引著我

因為我是多想知道他們倆過去的美好…

亦敵亦友在這部片中真的詮釋地很棒

也開啟了變種人跟正常人之間的戰鬥

這部片子是所有X系列中我覺得最好看的一部

不論是開頭敘述甚至到了結尾等

太多太多讚賞的地方了!

不論是劇情的鋪陳及特效還是對白都有很棒的講述  

主觀的地方就是除了幾個的變種人能力我不喜歡之外

這部片我能給到94分高評價~太讚了! 

附上非中文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