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命關頭5.jpg

好久沒有看電影了~今天要說的這一部就是第五集的玩命光頭

光頭久久沒出現,一次出來就兩位

飛炫這樣

老實說其實我對車子沒有啥研究

因為對我而言它只是代步工具

但是看到帥帥的車車難免會心動一下

更何況有正妹耶

從第一集到第五集,說要好看的話

我覺得: 

第一集跟第五集真的就是好看到一個境界

第二集跟第四集是用來鋪梗用的

第三集…小朋友齊打交還害死了韓哥

嗯~以下是我的觀後感

不論是開頭的前情提要

中段的劇情鋪梗至最後結尾

幾乎都是一連貫地演下去

完全沒有冷場

導演呈現的手法及對各角色的著墨

幾乎都是剛剛好

一來沒有被冷落的情況發生

二來幾乎每個角色的個性都能很鮮明且感覺得到

三來就是正妹好正~

片中的對白也很棒

好笑又有梗

片中我很欣賞的其實是那位女特務-Gal Gadot

她好正~

玩命關頭5-2.jpg

當然另外的兩位女主角也不錯

玩命關頭5-1.jpg  

在現實生活中有兩位都結婚了只剩下女特務了

女特務的官網

原諒我私心一下

這部片我給很高的分數

完全不是因為有車有妹又有光頭

而是導演真的導得很完美~

我給一個GREAT

總評:92分

最後附上中文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